2013年6月24日

輕薄短小配上大開口的Q版活動扳手 之 阿弟仔~尼來啦?



先前介紹過這款活動扳手

特點就是很輕量,很薄,開口很大,攜帶方便,也適合狹小的位置使用


但是後來發現,大家最關注的特點,其實是在那個Q版的造型上,實在亂可愛一把的

於是今天卯起來把他們家的小弟弟叫出來見客囉



這系列總共有四款,從最小的開口26,以及30/38,到最大的49,幾乎都長同一個樣


大隻的其實已經可愛到一個程度了

但其實最小的這一把 HY26S更是可愛

我把一樣長度10公分的另一把日本AIGO活動扳手拿出來對照一下



這就是那種賣的比大隻標準品還貴的 4" 迷你活動扳手,很多人喜歡拿它當鎖圈

單看可愛,放在這Q版的大頭扳手旁邊,一整個就遜色了


只不過要當鎖圈用的話,似乎還是傳統的這種比較小巧一些


我想,這把應該很適合當作腳踏車出遊時的隨車工具


比起傳統的四吋扳手開口只有12~13mm,這一把26mm開口幾乎可以應付所有腳踏車的螺帽尺寸了
(雖說規格上最小只能對應7mm螺帽,實測對應6mm也沒有問題)


重點是它很輕,帶一把,可以省掉好幾把又大又重的固定扳手


放在電子用尖嘴鉗旁邊,更顯的嬌小可愛

相較於標準款式的活動扳手,小的比大的貴的售價來看

這種大頭款的,最小隻的售價大約只有最大隻的一半,似乎相對是划算的選擇

想幫你的工具包添把可愛又好帶的活動扳手了嗎?

(我不知道該不該拿出來用,我姪女顯然是卡通看多了,對我的這些可愛的工具非常有興趣,只不過玩這個也太超過了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