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這不是印度神油 之 DriveGrip Anti Cam-Out Fluid 試用


這幾天手癢,上網亂買東西

我對希奇古怪的完意幾乎是沒抗拒力的,於是這趟又加購了幾樣莫名其妙的小東西

不囉唆,看照片



























是的,所有中年以後的男人都有這麼個夢想,直挺挺,挺在那兒~~ (遙想當年,出神~)

咳,扯遠了,總之,螺絲起子就這麼放在螺絲上,它就是不會掉下來,絕對不是我變魔術





或許有些人質疑,上張照片是因為我車放斜,所以起子還有些垂直分力,要卡著當然簡單

好吧,那我們多派個麻豆助陣,這次順便讓起子是往下角度斜插著

是吧,沒騙你吧,果然是男子漢吧~~ (驕傲)




好吧,除了螺絲起子本身是個重點

(我下回會再專程寫篇文,稍微解釋一下怎麼選擇正確的螺絲起子)

起子的頭上其實沾了些這完意



































事實上,我曾經在店家看過不知道是VESSEL或是SUNFLAG有出類似的商品

但那時候印象中包裝上只寫著增加 30% 摩擦力 (詳情我真的忘記了),沒引起我太多的興趣

這回老美很自大的寫著 700% up,於是忍不住誘惑,滑鼠就給他點下去了

他本身是有點類似磨砂膏的材質,包裝上寫著必須要搖均勻再擠出來,塗在工具或者螺絲上都可以

試用的結論,確實是個有效的東西,果然可以讓螺絲起子更聽話的黏在螺絲上

如果你時常要拆又緊又害怕會弄花的螺絲,建議您找找看這類輔助用的商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