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

老貓手套的極致~頂級鹿皮復古手套

說到老貓手套,相信知名度比我這小小的部落格來的高太多了

前幾天收到了這雙套子,實在是讓我很有 "不分享對不起大家" 的港絕

這手套,我八成不會拿來騎車戴,反而是平時出門使用































精緻的縫線,柔軟細緻的皮革,戴上去之後幾乎是不想脫下來了


我大約是超過15年前開始接觸機車部品,那時候沒有台灣品牌,沒有淘寶品(牌)

那時候只有昂貴的日本線,昂貴的歐美線

資訊不發達的時代,你無從得知商品原始價格,當然也無從得知其他店家賣多少

機車部品都是小眾市場,利潤自然要抓 "高一點"

隨便買幾樣小東西,差不多整個月都要喝西北風了

我還記得我的第一雙手套,部品店的零碼,還殺了半天價,最後2500成交





當然,那個時代,你想要貴的也有,要好的也有,但是絕對沒有便宜的,更別要求還要便宜好用

老貓與我大約是同樣時期開始玩車的朋友,其實他還比我資深許多

一直到他開始自己出來做手套,我們才開始有數百元的堪用的手套能買






















當然,老貓一直在做實用好賣的價位帶

理想要有,飯還是得吃

既然消費者的購買力有限,成本有限,能夠做出什麼水準的東西,自然就受限

否則,那些隨便要個兩三百塊歐元,或是兩三萬日幣以上的進口貨,你是要拿來比什麼比?

過了那個瘋狂的年紀之後,遇到了景氣長久的衰退,萬把塊一雙的進口手套,實在也買不下手

日常生活最需要的,就也還是老貓賣的那些實用又經濟的款式


其實老貓這一款手套出很久了,我也看很久了

現在說真的沒什麼機會騎車,一直也沒太多心情,所以一直沒把她帶回家

這幾天天氣變冷,高雄這種乾冷又不會太冷的天,買這手套感覺很合理






























拿到手之後,試戴了一下,果然完全得很夠資格稱作 "頂級手套"

本來還猶豫著,不知道會不會很少機會能戴

現在我覺得,即使出門不騎車,我大概也能戴著它出去






























或者應該說,我大概捨不得騎車戴它,萬一戴出騎車的痕跡了,平時出門該怎麼辦?

如果你在北部,建議你可以直接去老貓的店裡鑑賞一下

我這台兩千塊的老相機是無法表現出那種柔軟細緻的質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