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超好用的全自動麵包機?!

十幾年前去英國玩了一趟,那時候的英國很流行自動麵包機

聽說把材料扔進去之後,設定好時間,早上上班前就有熱騰騰的美味麵包能吃了

我也確實在人家作客時吃到了實物,確實好吃美味

那時候看英國眾多品牌,價格低廉,其實很想搬台回來玩,當然想想而已,沒這麼瘋狂



這麼一兩年來,似乎這種機器流行到台灣來了

一開始是昂貴的日系品牌,然後有天莫名其妙看到個超值團購訊息



我想這應該是468團購網辦的活動吧

之前想買掃地機器人的時候,比了半天確實是468最划算 (後來因故作罷沒買,主要是窮酸沒錢)

後來想買神奇蟑螂藥 "一點絕" ,那個時間點找了半天也確實是468最便宜


只不過買這種不認識的品牌,多少要稍微做點功課吧?






搜尋引擎跳出來的第一個網頁就是亞馬遜

真的,美國真的是個很扭曲的市場,偏頗的程度說不定比台灣嚴重呢 (笑!)

我想我大概可以確定,今年的母親節應該不會買這送我娘了啦

因為我目前這種窮酸鬼的身分,肯定是買不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